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上海男人过年忙:金贵愁转会 李毅弃春晚挺国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7:52

  比情人节和大年初一“撞车”还要难得的是那些我们最为熟悉不过的名字——或教练、或球员,可以安心的在上海的家里过一个年。工作在异乡的他们,一年到头,能躺在自己沙发上的时间不多,很多球员都没有听到自己孩子第一声喊的“爸爸”……今年,南昌八一、陕西绿地都选择了上海这个“大本营”扎根冬训,这些终于可以在家里陪着老婆孩子过除夕的男人们又为了什么在忙呢?

  范志毅 初二就开始训练

  从带U16上海队开始,范志毅的性情显然开始变得温和了,除了,他对小队员一贯的严格和那种强烈的护犊心理。由于长时间不能陪在女儿妞妞的身边,他常把和女儿同龄的孩子们当作亲生的一样。“现在不带小队员了,偶尔还是会想他们。”接起电话,范志毅的声音依旧的沙哑,“这个春节都在忙训练。”

  范志毅的新身份是上海东亚队的主教练,这支球队身肩的是上海足球未来的重大责任与期望。“球队放了两天假,就除夕和年初一是休息的,年初二就恢复正常训练了。”

  范志毅说得很淡然,“没有时间陪女儿,就吃了顿饭,她现在也大了,自己管自己玩,我都在忙布置球队训练的事情。”话虽如此,春节里,女儿还是很贴心地每天给老爸打电话,而范志毅这个刚强老爸的手机上总贴着妞妞的大头贴,偶尔睹物思人一番。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