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屠杀鲁能元凶试训陕西 他曾战意甲是维埃里替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6日08:03

  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日益临近,浐灞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力度越来越大。昨天,在浐灞队庞大的试训外援阵容当中,出现了一张足以令所有中国球迷感到惊喜的面孔,此人便是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前锋卡隆。据浐灞队助理教练宫磊介绍,卡隆前天才抵达中国,开始随浐灞队进行试训,其具体的状态目前教练组还不是十分了解,所以他最终能不能加盟浐灞,还有待于进一步的考察。

  关于卡隆的基本情况,相信所有中国球迷都非常熟悉,今年31岁的他成名于国际米兰,曾经是国际米兰锋线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后因禁药事件在意甲遭到了冷遇。后来卡隆曾转战法甲的摩纳哥踢球,2005赛季卡隆被租借至沙特伊蒂哈德,帮助该球队夺得了当年的亚冠冠军,是当年屠戮山东鲁能的“元凶”之一。随着年龄的增大,上赛季卡隆回到了塞拉利昂国内踢球且有不俗的表现。

  对于卡隆,浐灞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他的经历虽然非常显赫,但现在的状态浐灞队并不是非常了解。最近浐灞队正在参加金山邀请赛,等待他的身体状态恢复到一定程度,浐灞队会通过实战去考察。另据记者了解,影响卡隆最终能不能加盟浐灞队的因素除过他的状态之外,还有他不菲的身价,据说经纪人的报价是年薪百万美金。

  从卡隆的试训情况,人们能够再次感受新赛季浐灞队励精图治的雄心壮志。现在可以预见,新赛季浐灞队必将成为中超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在昨天与八一南昌的热身赛中,浐灞队虽然派出年轻球员出场,但最终还是凭借着小将李凯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浐灞还将分别与多支中超和中甲球队过招,以便进一步考察外援和磨合阵容。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卡隆小资料

  穆罕默德·卡隆是塞拉利昂国脚,1979年10月6日出生在塞拉利昂弗雷顿,成名于1996年非洲国家杯赛。此前他曾在塞拉里昂的斯邦加队等球队效力,后被球探推荐给国际米兰,但随后便被租借至瑞士卢加诺队效力了两个赛季。1997年10月19日代表博洛尼亚队客场0:2负帕尔马队的比赛中首次出场意甲联赛。1997年在租借期满后,他被国际米兰队召回,在此后的四个赛季中,他又先后被租借至博洛尼亚、热那亚、卡利亚里、雷吉纳以及维琴察等5支球队效力。2001年夏,卡隆终于被国际米兰队重新召回,在队中出任克雷斯波和维埃里的替补,表现尚可。2004年7月22日,卡隆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际米兰转会至法甲摩纳哥,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期间被租借到沙特阿拉伯的Al-Ittihad俱乐部(2005-06赛季)和Al-Hilal俱乐部(2007赛季)。2008年永久转会到希腊雅典AEK队,但是也没有呆多久又转会到了阿联酋的Al-Shabab俱乐部效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