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双鹿迎战江苏难言胜利 暴风雪天气耽误训练时间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2月26日08:09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今晚主场迎战江苏男篮。江苏队目前18胜6负位居积分榜第五,而八一双鹿已退居第十,两队完全不在一个梯队中。铁军想要在今晚比赛中获胜希望不大。

  三连败之后,疲惫的八一双鹿又赶上暴风雪天气导致飞机延误,耽误了昨日下午的训练时间。“我们早上五点半就起来了,来到机场却不能飞,一直等着,下午四点才飞抵萧山机场。”记者拨通男篮队员电话时已经是下午六点,他们说自己才刚回到驻地云海宾馆。许钟豪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十分疲惫,并认为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困难:“接下来的比赛更加艰难,都是排名靠前的队伍,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全力以赴为希望去拼搏。”

  上一轮比赛输给上海队,江苏队让出积分榜第四名的位置。昨日下午他们抵达宁波着手备战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