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徐梦桃高难动作不幸失误 中国小将誓要圆金牌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6日08:12

  徐梦桃在第二跳落地时摔倒。  新华社发

  当澳大利亚高手拉西拉两跳之后以7分多的优势力压李妮娜,徐梦桃站在了出发点上。她第一跳拿下全场最高分,现在则将向难度系数4.175的女子最高难度动作发起挑战。理想的出发、精彩的空中翻转,当雪板落在着陆区,这个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小将身体向前倾去。她努力着不想摔倒,可是她还是滚落雪上。

  为了集体向金牌发起冲击,李妮娜力争继续以稳定制胜,徐梦桃的任务则是挑战高难度。两个动作的难度都超过了4.0,梦桃在女选手中独一无二。因为第二跳失误,徐梦桃最终排在第6位,程爽则排名第7。

  从1998年、2006年到2010年,愈发强大的中国空中技巧女队都是以冬奥会银牌收场。征战3届冬奥会的李妮娜已经准备带着两枚银牌开始求学生涯,拿到铜牌的郭心心则还恋恋不舍,年轻的徐梦桃不怕承担继续追梦的重任。她信誓旦旦地说:“我会把两个动作练得更好,一定要圆金牌梦。”

  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