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 国米图片

国米欧冠力挫切尔西 赢得四年内淘汰赛首次胜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26日08:14

  面对国际米兰和他的同胞球迷,安切洛蒂当然不想把裁判漏判的点球搞成一次“裁判门”事件,佛罗伦萨刚在裁判身上吃了大亏,意大利人还没缓过劲来呢!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的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虽然切尔西1比2客场输得不太服气,但他们回到斯坦福桥毕竟还有机会;但这个结果对国际米兰则不一般,这是他们4年内在欧冠淘汰赛的第一场胜利。

  争议发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切尔西球员卡劳右侧突入小禁区,身后的萨穆埃尔在拼抢时把他撞倒。蓝军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失望地说:“我确信那是一个点球!”切尔西副队长兰帕德的抱怨还多一点:“卡劳告诉我那是点球,如果真是这样,还得有一张红牌,这样比赛就会完全不同。”英国《太阳报》赛后采访了当事人、国米大将萨穆埃尔,萨穆埃尔的回答很有意思:“那是一粒点球,但我喜欢这名裁判。”安切洛蒂对裁判冈萨雷斯的评价多少有些无奈:“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出色的裁判,经验很丰富,算我们不走运。”

  在这个争议点球之前,国际米兰前锋米利托只用了162秒就为主队攻入一球,这是自2007年欧冠1/8决赛以来国米在淘汰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即便马卢达和萨穆埃尔盯死了德罗巴,可魔兽上半场还是有一脚射门打在了门楣上。卡劳没能制造点球,但他在第51分钟为蓝军扳平了比分。4分钟后坎比亚索连续两脚射门,终于为国米带来了4年欧冠的第一场淘汰赛胜利。

  第二回合再战斯坦福桥结果会怎样?蓝黑前锋米利托说:“我们将带着一个相对轻松的结果前往伦敦。”那场比赛国米只要不输球就能晋级。不过历史纪录显示,获得一个客场进球的切尔西晋级机会大于国米。欧冠改制后主队在淘汰赛上首回合2比1领先的情况发生过12次,但保住胜果最终晋级的只有4次;再说国米和切尔西:此前同样情况下蓝黑军曾被比利亚雷亚尔翻盘,而切尔西则有两次回到主场成功翻盘的经历。还有,从切尔西传来的好消息是,下场比赛蓝军将迎回大将日尔科夫和埃辛,且门将切赫的伤势3周内肯定可以恢复。

  穆里尼奥虽然不信邪,但他也很迷信运气。他看重的是国米昨天打破了4年的魔咒,还有他在斯坦福桥执教切尔西时只输过一场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