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布里奇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战切尔西不与特里握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26日08:26

  本报综合报道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希望层出不穷的花边不会对国家队造成影响,但事情显然没有按照他的期望发展。昨日,布里奇透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他将不会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比赛。很明显,他认为自己不能与特里“共存”。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偷情一事被曝光后,这位曼城左后卫就成为关注的焦点。因为此事,卡佩罗还剥夺了特里的队长臂章,希望平息风波。但布里奇昨日声明,他将不会接受卡佩罗的征召入选国家队,“为英格兰效力是一种荣誉,但认真考虑后,我认为我在国家队的位置并不稳固,还有可能引起球队分裂。为了球队的利益以及避免分裂事件发生,我决定不入选国家队。”由于英格兰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最近重伤缺阵,布里奇在“三狮军团”中的地位一下子变得重要,他的退出,无疑是个损失。

  此外,曼城周末将做客斯坦福桥,布里奇将会与特里正面交锋。有英国媒体透露,布里奇本场比赛会拒绝与特里握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