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 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夺金创历史 > 申雪赵宏博动态

赵宏博遗憾未能滑雪 申雪抱怨没人给她换纪念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6日08:42
[申雪赵宏博出席发布会 展现灿烂笑容]
申雪赵宏博出席发布会 展现灿烂笑容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5报道)能在本次冬奥会中圆上自己的金牌梦,申雪/赵宏博夫妇非常开心,虽然早在当地时间15日就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此次冬奥会的首金,但因为还有27日的表演赛,以及28日的闭幕式,他们和代表团其他成员一样,在温哥华逗留了10几天。

  “原本我们想去滑雪的,但担心受伤,就没去了。”赵宏博说道,除了比赛结束后的前几天各处做活动外,这几天,他们主要在在驻地休息,不时的会出去逛逛,看个比赛,吃下中餐。

  不过,申雪表示,她最喜欢的还是跟众人换pin(徽章),“我跟他们换牌换了好多,但现在他们都不给我们换了,因为现在中国代表团强大了,参赛的选手很多,拿到的成绩也很好,但是牌也很多,所以现在都不给我们换了。”申雪像小孩一样,撒着娇说道,她胸前运动员注册卡的带子上,已经别满了各种各样的pin。

  虽然是新闻发布会,但面对各路媒体,已经完成比赛的几对选手都非常轻松。在答记者问后,他们甚至开始向记者问起问题来。“你们都说说,这里哪有好玩的?”“对,对,还有什么好吃的?”

  当申雪询问“你们知道哪里的吉祥物最便宜?”时,整个发布会现场炸开了锅,大家纷纷给出自己的意见。在得知某个商场所有的吉祥物都打五折时,台上的三对选手也都非常满意。

  27日,在所有花滑项目结束后,将进行最好看的表演节目,不过,据赵宏博透露,因为之前一直准备比赛,并没有编排新的节目,这次的表演赛也只是沿用这个赛季的节目,不过,会在服装上有所改动。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