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在韩引巨大商机 若夺金餐馆免费供五花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6日08:47

  华奥星空讯 参赛温哥华冬奥会的金妍儿,在首轮短节目取得预期的好成绩,由此吸引韩国全民的眼球,同时也为商业界提供商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乐天百货25日表示,由金妍儿代言的珠宝品牌Jestina,这个月的销售额增加两成多,在她进行短节目赛事的24日下午1点左右,销售骤增了25%。

  该品牌还推出金妍儿宣传的耳环,限量销售,并成功地推出了由她签字的手镯。

  现代百货公司也表示,该品牌的销售在今年共增长了25%。尤其在她比赛的24日,销售额增加了3倍多。

  果汁品牌Smoothieking表示,金妍儿若获得金牌,将对购买“金妍儿Smooth”的所有顾客,在下月2-7日的期间买一送一地赠送同一产品。

  国产牛肉料理店Youkepocha的论岘店表示,金妍儿若获得金牌,该店将在获得金牌的26日将对“生拌肉丝”的菜肴提供对折服务,并赠送团饭。

  销售猪肉五花肉的餐馆“烤五花”表示,金妍儿若获得金牌,当天将每桌提供一盘免费五花肉。(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