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日媒窃喜韩国接力丢金 称成绩被取消再正常不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2月26日09:20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现在与韩国人互掐已到眼睛充血的地步,这是因为韩日两名女单自由滑美少女谁能夺金结下了“粱子”,只要比赛没有结束,争论就将持续下去。这个梁子也直接影响到冬奥会其它比赛中,在昨天举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赛却出现极具戏剧性的一幕,当值裁判最终将金牌判给中国队之后,日本人不仅高兴日本队的接力赛名次首度超过因犯规而被取消成绩的韩国队,由第8位自动递进至第7位,更多的还是坐山观虎斗,冷眼旁观韩选手在成绩被取消前后悲喜两重天的样子而偷着乐。

  日本媒体对于这场极具戏剧性的判罚事件,首先认为太正常不过了,他们认为,其实在此之前举行的男子10000米速滑比赛中,荷兰选手同样遭遇过被取消成绩的问题,虽然从判罚的尺度和问题上都无法等同,但当值裁判肯定是经过反复观看录像之后才慎重做出的决定,韩国人没有必要因为失去金牌就像世界末日似的,这不过是场冬奥会的比赛而已。

  日本媒体同时表示,韩国人为了连续5届蝉联该项目的金牌可谓做足了功课,尤其在她们率先冲过终点时,选手们情不自禁的扑向教练,选手教练都紧紧抱在一起,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裁判会最终取消她们的成绩,当裁判宣布中国队取代韩国队成为最终的金牌得主时,刚才还垂头丧气的中国选手,一帮只有二十左右的小姑娘们纷纷举起中国国旗,环场一周庆祝来之不易的金牌。

  反观韩国队,当得知最后的结果后一下子都呆在那里,仅仅是瞬间的沉寂,包括韩国教练和选手就纷纷以很难在赛场看到的失态表情,借此来表达他们的愤怒情绪,他们有人冲向裁判席试图理论,参加比赛的几名韩国选手则已气得跳了三尺高,或者暴跳如雷等形式发泄他们心中的不满和满腹委屈,然而根据冬奥会的比赛规则,裁判具有赛场最终的决定,最后的名次排定肯定无法更改,韩国人只能怨天尤人,最后日本媒体调侃道:韩国队只能抱怨“为什么受伤的又是我了”。

  搜狐体育 杆子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还算说点公道话!
犯规了成绩肯定被取消呀!
干嘛总怨天尤人,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