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尼克斯远离巨星已十年 麦蒂加盟记者挤爆更衣室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26日09:39

   麦迪逊广场花园再次受到了震撼,他们已经多年没有超级明星入主了。面对昔日的全明星、得分王,纽约人自然地爆发出了“我们要麦迪”的呼声。

  距离拉特瑞尔·斯普瑞维尔离开纽约已经过去了7年了,他是尼克斯上一个全明星摇摆人;距离帕特里克·尤因离开纽约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了,他是尼克斯上一个能够统治全场的巨星。见多识广的纽约人已经快忘记了超级明星是怎么一回事,但自从麦迪入主后,事情有了改变。

  麦迪在尼克斯的3号球衣早早地在曼哈顿的NBA商店中上架,麦迪完成首演的晚上,已经有大量球迷开始身穿他的球衣了——针对于一个可能仅在此打29场比赛的球员来说,这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在这股风潮来临之前,纽约人已经习惯了身着客队明星的球衣入场。

  赛后,多得惊人的记者涌进更衣室中,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新秀托尼·道格拉斯根本无法冲过人群、靠近自己的更衣柜,因为它不凑巧地坐落在了麦迪的更衣柜边上。这种冲击还体现在更多的方面。

  大卫·李仍然是球队中头号得分手,但比赛场面已经完全倒向了麦迪这一边——在进攻端,他几乎每次都是组织进攻的那个角色,即使当组织后卫克里斯·杜洪和罗德里格斯在场上时也是如此。当他运转进攻时,原先的头号明星大卫·李才有机会得分。

  “比赛一上来我就惊叹于我们的挡拆,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在麦迪首秀当晚砍下30分的李说。

  为了下个赛季,整个尼克斯队的队员一直都在被迫努力适应着自己作为角色球员的位置。然而现在,他们可以提前对这种状况做做预热和实习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