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惊艳表现给邓加出难题 助攻王难入选国家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9:40

  李妮娜给母亲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意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补赛中,AC米兰足球队在客场以2∶1战胜佛罗伦萨队。本场比赛,小罗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正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次助攻帮助AC米兰队逆转获胜。而作为目前欧洲五大联赛的“助攻王”,小罗将难题抛给了巴西队主帅邓加:到底要不要带我征战南非世界杯。

  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之前,佛罗伦萨、AC米兰两队主帅在分析有能力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时,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小罗。AC米兰队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了自己对小罗的信任:“每名球员在职业生涯中都会经历状态起伏,幸运的是,小罗现在正处于巅峰。 ”而佛罗伦萨队主帅普兰德利则在赛前表示:“我们必须最大限度地‘关照’小罗,他是一名无所不能的球员。 ”不过实际上,现在的小罗与四五年前相比绝不可同日而语,可即便如此,他仍然是目前AC米兰队最重要的核心球员之一。

  不过,即便在本赛季结束后小罗能够加冕“助攻王”,巴西队主帅邓加带他去南非的机会也非常渺茫。近来,随着小罗状态的复苏,要求他重新入选巴西队的呼声越来越高,可邓加仍然不为所动,“够了!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都是最好的,每届世界杯前都是这样。有些媒体想把他们心目中的人选强加给我,但我要走自己的路。 ” □本报记者/李 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