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国米力克切尔西 开场仅三分钟米利托即进球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9:40

  本报讯(记者 靳鹏)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决昨天凌晨继续进行,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主场2∶1力克英超“蓝军”切尔西。在另一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客场1∶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1/8决赛次回合的烽火将于3月10日点燃。

  国米和切尔西本赛季在意甲、英超的赛场上均所向披靡,因此,昨天的这场强强对话也是名副其实的“领头羊对决”,此役,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更换了两名首发球员。开场不到3分钟,国米便凭借米利托的进球取得领先,这也是国米与英超球队近5场交锋中首次破门。第15分钟,全力反扑的切尔西队迎来进球良机,无奈德罗巴的射门被国米球门的横梁弹出。易边后,切尔西在第51分钟扳平了比分,伊万诺维奇右路助攻,卡劳门前抢点推射建功。正当切尔西将士准备上演逆转好戏的时候,国米却在第55分钟向“蓝军”发起了致命突袭,斯内德左路传中被切尔西后卫挡出,拍马赶到的坎比亚索在大禁区外起脚劲射,这次又被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奋力挡出,没料到坎比亚索杀入禁区再度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国米就此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