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金 > 中国短道摘金动态

韩国当事队员主页几被刷爆 金敏晶:眼泪没停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6日09:47
金敏晶个人主页截屏
金敏晶个人主页截屏 这是在韩国年轻人中非常流行的“小窝”(搜狐体育作者注)

    搜狐体育讯 当王濛领着队友在冰上疯狂庆祝的时候,韩国队员落下了伤心地眼泪。尤其是当事队员金敏晶,这个被队友看做“没心没肺”不知何为忧何为愁的乐观韩国女孩,曾在某次赛前公然宣称,拿到金牌固然好,银牌也不错,这在以“国家至上、金牌第一”韩国短道梦之队中,无异于是个异类。但再异类的人面对几乎到手的金牌却因为自己的错误导致团队丢金,都不会心理好受。

  而在比赛结束大约两个小时后,金敏晶更新了自己的个人主页,写到“我的眼泪还没有停止过。太不公平了,你们是伟大的,但是老天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昨天一天时间,金敏晶的个人主页几乎被刷爆,访问量超过了40万,很多韩国冰迷纷纷前去留言鼓励和安慰金敏晶。

  尽管韩国队教练崔光福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能全怪金敏晶,相反,崔光福倒是担心弟子不被韩国国民理解。不管崔光福怎么帮忙开脱,金敏晶毕竟是整件事情的“导火索”,这就不难理解金敏晶在赛后面对韩国SBS采访时说出的那些对不起了。

  以下为金敏晶个人日志,搜狐体育部分翻译如下:

金敏晶
金敏晶在韩国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在个人主页上发表的日志:《奥运会...》

  奥运会

  现在我的手还在抖

  我已经26岁了,如果年轻的话可能还会有机会

  再挑战一次奥运会?

 

  在这20多个日日夜夜,戒掉喜爱的零食,艰难的控制体重,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温哥华冬奥会,但是...

  昨天的事情一直让我感觉不真实

  有人告诉我,是中国选手先犯规

  我的身体没有碰到她,这非常清楚

 

  我想证明大韩民国的女性有多优秀

  真的非常努力

  昨天的比赛我们破了世界纪录,破了奥运纪录

  但是....

 

  看到这么多人关心我

  他们希望我们获得奥运会奖牌

  但是在机场,他们看到的是两手空空的.....

  还要让你们等多久....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韩国这几个队员也够惨的!
在赛场上就不应该有这种小动作!
那也是自食其果,不能怨天尤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