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国米力克切尔西 主裁未吹点球蓝军主帅愤怒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26日09:49

  本报讯 昨天凌晨,国米在一场并不占优势的比赛中主场2比1挫败切尔西,赢得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胜利。这是国米2003年来首次在欧冠挫败英格兰球队。

  穆里尼奥异常走运,国米在控球方面处于劣势,击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次数不到切尔西的一半,然而穆里尼奥却笑到了最后。下月16日,穆帅将率领国米大军重返斯坦福桥球场,他希望听到切尔西队球迷对他的喝彩声而不是嘘声:“这是我与切尔西队球迷的欢乐重逢。”

  德罗巴上半场一次主罚任意球击中国米大门横梁弹出;上半场结束前,卡鲁在国米禁区内遭遇国米后卫萨穆埃尔的犯规,不过西班牙主裁不予理会。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生气地说:“我以为他吹哨给我们点球,谁知道他吹的是半场结束哨”;另外,主力门将切赫下半场第15分钟腿部受伤被抬下场。

  不过,安切洛蒂应该好好检讨自己的“革命性变阵”,他把3名前锋阿内尔卡、卡劳、德罗巴同时放上场,这是他执掌切尔西近8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最终,这套“自杀阵容”被国米绝杀。

  穆里尼奥的两位阿根廷爱将主导了这场比赛,米利托和坎比亚索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阿顺)

  “是的,这个点球是存在的。”

  ——穆里尼奥赛后嘴软

  “特里偷欢”两主角场上对决

  卡佩罗提醒别出事

  本报讯 在分别输掉欧冠和足总杯比赛后,切尔西和曼城将于本周六在斯坦福桥同场竞技,这是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莎偷情事件曝光后,二人首次在赛场上相遇。

  《太阳报》透露,卡佩罗已表态,希望队员不要把个人恩怨带到场上。昨晚,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他认为自己“站不住脚”,可能导致“潜在的分歧”。(小曦)

  欧冠战报

  1/8决赛第一回合

  国际米兰 2比1 切尔西

  中央陆军 1比1 塞维利亚

  英足总杯1/4决赛

  斯托克城 3比1 曼城

  西布罗姆维奇 2比3 雷丁

  阿斯顿维拉 3比1 水晶宫

  热刺 4比0 博尔顿

  意甲战报

  佛罗伦萨 1比2 AC米兰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