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河南建业短暂休整两日 亚冠赛后获足协高度评价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2月26日09:5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经历了前天晚上闷平新加坡军团队的不快后,河南建业队的将士们昨天开始了短暂的休假,不过这种快乐的享受只有短短两天,明天他们就得重新在基地集中,备战3月10日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钢巴队的恶战。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全体队员都沉着脸回到休息室,没有一个人肯接受记者采访,但随后他们的情绪就稳定下来,因为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河南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和专门来郑州观看该场比赛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等来到休息室,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打出了气势,也显示出一定的水平,没有赢球只是个别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再加上运气欠佳,随后又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为中国足球,也为河南父老争光。

  昨天放假后,家在郑州和洛阳的球员们都在第一时间回家和亲人团聚了,家在外地的都在放松休息。毕竟下面的训练和比赛将会很艰苦,还是多做些体能储备的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