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胜切尔西打破英伦魔咒 七年首胜英格兰球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0:05

  在昨天进行的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队凭借坎比亚索和米利托的进球在主场以2:1险胜切尔西队,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也获得了首次面对“老东家”的胜利。

  本场比赛是穆里尼奥2007年离开切尔西以后首次面对旧主,国米众将的表现让他成为了近七年来首次率队战胜英超球队的主帅。这场胜利不仅终结了国米4年来在欧冠淘汰赛不胜的纪录,还终结了国米45年没在欧冠淘汰赛中战胜过英超球队的历史。

  面对英超“领头羊”,意甲头名获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3分钟,国米前锋米利托禁区内接埃托奥传球晃过特里后轻松抽射破门,为主队先下一城。然而随后的比赛节奏被切尔西队完全控制,切尔西在第51分钟有所收获,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前沿面对多名国米球员将球传给插上的卡卢,后者拔脚怒射,将比分扳为1:1。然而平局仅仅维持了4分钟,国米再度超出比分,坎比亚索的凌空远射被伊万诺维奇挡出,但他马上跟进再次射门,皮球直窜入球门右下角。此后切尔西虽然继续占据主动,但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赛后对进球功臣坎比亚索和米利托大加赞赏:“坎比亚索太棒了,而米利托的进球也相当梦幻。今晚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狂人”穆里尼奥则认为2:1的成绩已经是一个成功:“不要忘记近年来国际米兰在主场没能战胜利物浦、曼联、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很长一段时间在淘汰赛第一回合都没有赢球了,而且我们这一次战胜的是在欧冠赛场上已经14场不败的球队。”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甲塞维利亚队远征莫斯科,与对手中央陆军队战成1:1平。第25分钟,内格雷多为客队首开纪录,但主队在第66分钟由冈萨雷斯远射破门,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张宇)

  本版标题国米打破英伦魔咒

  足球资讯

  海利丰球员3月10日前可自由转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