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术前锋未被骑士强援吓倒 刘易斯:不惧贾米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26日10:07

  2月22日,引援后的骑士客场败给了魔术队,这让本赛季在对位中已败两场的魔术趾高气昂起来。

  “有些人肯定忘了,我们才是东部防守最好的球队。”刘易斯说,“这没关系,我们只需要更努力地打球。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能还会和他们相遇的。”

  引进贾米森是骑士队本赛季补强的最后一步,而他们的计划无疑提升了在季后赛中的针对性。很多人发出评论,骑士队忘不了去年惨败给魔术队之痛,他们正在针对这支卫冕东部冠军做周密部署,以备两队再次遭遇之需。

  魔术队自己对于这一点认识得非常清楚,在他们眼里,贾米森的到来就是用来和拉沙德·刘易斯对位的。在接受采访时,刘易斯本人也对此表示认同。“我是那个原因。”刘易斯说,“通过这次补强,他们会解决上赛季的问题。”

  而“魔兽”霍华德则高调地调侃起了这件事。他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模仿起了电视评论员巴克利。

  “骑士,骑士队交易来安托万·贾米森就是为了对付拉沙德·刘易斯,对付刘易斯!”霍华德充满喜感地大声喊道,“就像他们交易来沙奎尔·奥尼尔是为了对付德怀特·霍华德一样!”

  在霍华德以此来为全队打气之后,刘易斯本人也表现出了高调。作为上赛季东部决赛中骑士队的大麻烦,刘易斯表示自己并不惧怕对方的引援活动。

  “这并没有吓到我。”刘易斯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跟他在全明星赛上碰过面了。我想他们是希望他在关键时刻的防守起到作用,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魔术本赛季输给骑士两次了。上赛季东部决赛似乎一直给骑士留下了巨大的阴影,他们本赛季引进“鲨鱼”,明确地把目标定为钳制“魔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