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全队都怀念兰德里 布鲁克斯:我们是好朋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2月26日10:09

  兰德里走了,甚至没来得及在火箭队和大家好好道个别。他为休斯敦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在自己的家乡密尔沃基,他在自己的家乡结束了在火箭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留下了一场胜利,然后就匆匆赶往萨克拉门托报道去了。他更衣室的更衣柜已经被完全清空,一切就像是在瞬间发生的一样,这样一个整天活跃着的大个子突然间在火箭队蒸发了。

  兰德里走后,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布鲁克斯,因为他之前曾说过,兰德里是他在更衣室中最喜欢聊天的人。“当你和兰德里谈交易这件事的时候,他是怎么和你说的?”记者问。听到这些,小布的没有丝毫意外,他背着手靠在墙边,心平气和地说:“兰德里知道这个消息时十分震惊,他对交易无能为力,交易已经达成。他会好起来的,很快我们还会看到那个戴着牙套的兰德里(笑)。那天晚上,对于他来说真是又艰难,又漫长。他不仅仅是我的队友,我们的交流太多了。”

  “我们很吃惊卡尔走了,卡尔是我们这些年来的重要组成部分。”队长巴蒂尔在谈到火箭新加盟的队员时也提到了兰德里,作为一个老队员,交易对他来说已经司空见惯。

  “我当然很吃惊。”海耶斯在谈到交易时说,“我失去了一名好队友,一个好哥们儿。”兰德里的更衣柜曾经和海耶斯紧挨着,他们是更衣室的恶搞专家。北京时间3月4日,国王将造访休斯敦,那时兰德里又要和好友们重聚了。“你知道,我一直盼望着那一天呢,那一天会充满乐子,我们会一直说垃圾话,我们就像兄弟一样。”海耶斯说话时凝视着远方,他似乎已经看到了那一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