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亚欧足联官网齐夸董方卓 前红魔杀手是夺冠保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26日10:12
欧足联官网:欧冠级前锋驰骋波甲
欧足联官网:欧冠级前锋驰骋波甲

    搜狐体育讯 目前,董方卓正式加盟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身披球队的14号战袍征战波甲联赛,而中国杀手在向俱乐部和球迷承诺尽全力帮助他们夺取波甲冠军的同时,也坦承因为自己的到来,原本在中国无人知晓的华沙球会突然被上亿球迷所关注,莱吉亚挖掘他身上的市场价值也就有了依靠;但最值得小董和同胞高兴的,还是欧足联、亚足联这亚欧两大最权威足球机构的认可。

  欧足联官网以“莱吉亚签下董方卓”为标题评述了中国杀手签约的前前后后,曾经在欧洲冠军联赛亮相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如今返回了欧洲,通过非常成功的试训后,与华沙莱吉亚俱乐部签署了18个月的合同,能在欧洲赛场开始新的征程,这名前曼联前锋的心情异常兴奋,“上个月我非常努力,来这之前我已经三个月未进行正规训练了,所以开始与队友配合有些困难,但我在几场友谊赛里充分展示了我的能力。”

亚足联官网:董方卓创造了历史
亚足联官网:董方卓创造了历史

  俱乐部主体育经理特雷泽克说,“我们得到了董方卓这名能够帮助俱乐部争夺联赛冠军的优秀球员。”欧足联官网随后写道,“在2004年,董方卓成为第一个为曼联效力的中国球员,然后他被租借至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直到2007年,07年12月12董方卓在曼联客战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中替补登场,成为征战欧冠联赛的中国第一人。2008年他返回曾经的母队大连实德俱乐部,但遗憾的是他在中超赛场未能打入一球,如今他有望在本周五对克拉科维亚队的比赛中成为驰骋波甲联赛的首位中国球员,目前莱吉亚队落后领头羊克拉科夫队5分。”显而易见,欧足联官网将董方卓误认为“中国欧冠第一人”,其实曾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效力的孙祥07年2月便在欧冠联赛亮相,是不折不扣的首位纵横欧冠的中国之星。

  同时,亚足联也为董方卓感到骄傲,“董作为闯荡波兰联赛的中国第一人创造了历史”,董方卓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我要尽快学会波兰语,方便与教练和队友进行沟通,但足球就是一种世界的语言,我不觉得语言问题会影响我有出色的发挥,我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准备好了,迫不及待想为。”

  莱吉亚队经理说,“董方卓加盟是一条非常好的消息,他是一名高水平球员,会在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征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同时,亚足联官网还援引了波兰媒体和球迷对小董的评价,“董,曾为曼联和安特卫普效力,他是安特卫普队的最佳射手,现在作为征战波甲的中国第一人,他有能力在这取得成功。”球迷写道,“董方卓到来犹如天上掉馅饼,莱吉亚队给我们一个大的惊喜,我们现在拥有一名实力非凡的前锋,他已经在试训中证明自己的战斗力,我相信董能在接下来几年能和莱吉亚共创辉煌,我已迫不及待想欣赏他的比赛。”(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