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五虎将转会进展:郜林忙讨薪 杜威战袍易主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2月26日10:18

  ⊙文/记者徐灿 ⊙摄影/江乔勇 新赛季的申花,换了新球衣,但那几个熟悉到足以令人产生条件反射的号码——5号杜威,10号毛剑卿,14号孙祥,17号孙吉,29号郜林,已经不再属于他们的主人。很难想到,曾经申花广告上的这5位代表性球员,会像现在一样四散离去——毛剑卿西行西安,孙吉搬迁至杭州,孙祥前往澳大利亚继续着留洋的脚步,杜威、郜林的去向,还要等到这个月底转会截止期末才能揭晓。从孙吉在申花俱乐部解约合同上签下自己名字的那刻开始,上海滩叫响了8年的“吉祥”兄弟,从此和申花再无瓜葛……说再见的时候,奥巴马竞选时那句口号,似乎可以缓解一下离别的忧愁:Change, need。We树挪死,人挪活。没错的!

  郜林 走之前结清钱

  郜林的方向最不明朗。打进改写“恐韩症”历史比赛的第二球后,郜林的身价变得突然火爆起来。

  先是深圳红钻表示,将以中超标王的价格把郜林和申花的“东欧帮”(小赫莱布、罗迪奇、杨科)一起引进,朱骏还确定了郜林去深圳的有“80%的可能”。后来又突然杀出了陕西队,朱广沪携新赛季陕西队五大赞助商(每家出资1000万到4000万元不等),财大气粗地一口气收购了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李凯、美国男足前锋莱奥等多名球员,现在又想在锋线上买入郜林和曲波,对于现在的陕西队来说,他们不差钱。

  然而对于郜林来说,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去哪里,而是申花能否先和他把工资结算清楚,“这是我辛苦了一年的血汗钱,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了,那么双方之间的问题也就不存在了。”说着,郜林还开了一个玩笑,“结清钱,就算让我去非洲踢球都行。”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