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五虎将转会进展:郜林忙讨薪 杜威战袍易主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2月26日10:18

  孙吉 新球队老位置

  接到记者电话时,孙吉正在杭州绿城基地医疗室里做按摩,“这两天训练量有点大,感觉有点累,毕竟那么久没跟队正规训练过了。”

  孙吉在绿城很适应,教练是恩师吴金贵、申花队的老前辈毛毅军、李诚铭和蔡健林,场上的叫喊声也是熟悉的“抢伊”、“传把伊”,绿城的队员们对他也很客气,都叫他“孙哥”或“吉哥”,训练时常把球主动传到他脚底下。毕竟是曾经的国脚,中国的俱乐部都是论资排辈的。

  和申花的康桥基地宿舍相比,杭州绿城基地的条件更好一些。孙吉住的单人间面积很大,“差不多比申花的大出一半。”电视、空调、冰箱、饮水机一应俱全。

  孙吉和绿城签的合同为期3年,年薪和申花队时差不多,“但是冲超奖金比较多。”和申花相比,绿城的工资发放更稳定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