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五虎将转会进展:郜林忙讨薪 杜威战袍易主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02月26日10:18

  杜威 5号袍已易主

  去年中超申花主场对阵浙江绿城后,杜威被怀疑打假球而遭到下放,此后一个多月,杜威把心思都放在了国家队上,与申花倒也相安无事,双方没有太多交流,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解决最后的问题。

  从东京捧回东亚四强赛最佳球员奖杯后,再次烫了一头卷发的杜威回到郑州老家,陪父母一起过春节。在国内转会市场一片低迷之时,浙江绿城开出了最有诚意的600万元天价转会费,这个价格,超过了足协定的500万元上限。

  一位绿城俱乐部高层表示,杜威本人并不排斥打中甲联赛,绿城一个赛季后升级也没问题,主帅吴金贵也是杜威考虑前去的主要原因,“杭州离上海又近,也方便照顾父母。”但最终的转会结果还没下来,杜威没办法谈究竟去不去绿城,“具体情况不在我掌握中,什么都没定,我现在只有打好国家队的每场比赛。”杜威说得很无奈。

  另一方面,离开中国两年的阿德拉尔多最近在申花试训时,已穿上了杜威的5号球衣,这意味着无论结果怎样,下赛季的申花5号,铁定将易主。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