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国米主场拿下蓝狮 穆里尼奥力克旧主切尔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2月26日10:30

  实习生 周奕佩 记者 陈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2:1力擒切尔西。这场比赛不仅是国米此番淘汰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3年来蓝黑军团在欧冠淘汰赛上获得的第一场胜利。

  开场162秒,国米首次进攻就取得进球,米利托禁区内巧闪特里,一脚劲射为主队先拔头筹。第51分钟,卡劳的一脚推射为切尔西扳平比分。但仅过去4分钟,国米就再度将比分超出!坎比亚索在门前20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被伊万诺维奇挡出,随即他在禁区线上左脚迎球劲射直窜右下角,而2:1的比分也被保留到了终场。

  2:1的比分对于国米而言,固然是3年来的一个突破,但就其出现前景依然不十分明朗。起码,切尔西还是在蓝黑军团的主场捞到了一粒客场进球。目前来看,国际米兰在手握一球的领先优势,也不能盲目乐观。三周后的伦敦,还有一场斯坦福桥翻盘大战正在等候到来。而意甲联赛场,两支上周双双失意于欧冠赛场的意大利球队狭路相逢,AC米兰客场最终2:1逆转佛罗伦萨。在积分榜上反超罗马1分,并将与国米的差距缩小到4分,继续向其施压。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