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佛罗伦萨屡遭错判高层震怒 怒斥天下黑哨一般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0:26
  新华网罗马2月25日体育专电(刘寒子)最近紫百合(佛罗伦萨队)的运气实在太差,拜仁风波还未平息,24日晚又在与AC米兰的补赛中被裁判再次将板上钉钉的点球漏判,最终两队以平局收场。

  佛罗伦萨队24日晚拒绝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安德烈·德拉瓦莱25日在重新面对媒体时说:“昨晚的比赛完全是个丑闻,我本以为与拜仁的比赛已经是终结了,结果完全不是这样。蒙托利沃的点球太明显了,这已经触犯了我们的尊严,不光是球队,还有这个城市。就像我的弟弟迭戈一样,我感到极度愤慨。”

  他还说:“昨晚的比赛我们本来占有绝对优势,我并不要求一个答案,我只希望了解罗塞蒂(主裁判)是根据什么来左右这场比赛的,希望不是我们最近的遭遇给了他灵感。那个点球明明白白,他却视而不见;如果每个裁判都不能冷静地面对佛罗伦萨,那么他们最好别来执法比赛。我再重申一次,我不需要解释,当然也不会有的,我想知道佛罗伦萨到底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才使它遭受到如此待遇。我们的球队绝对不允许任何人骑在头上,而我们的整个城市都愤怒了。我再次强调,我们就在这里,睁大眼睛,看着所发生的事情。”

  对于意大利裁判分配人和欧足联裁判委员会委员科利纳,德拉瓦莱也颇有微词,“对于昨天的比赛我不想再多说了,但是在结束了对拜仁的比赛后,欧足联还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交代。我不想误导我的球员,但这样的判决对他们来说,足够从心理上摧毁他们的自信。我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能让这种悲观情绪影响到球员的状态。我们要那些践踏了我们尊严的人付出沉重的代价”。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