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经纪人谢晖荐意甲铁卫赴中能 高龄与状态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2010年02月26日10:56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能队选援工作春节前便展开,并与节后第一时间签下曾为广岛三箭效力过的克罗地亚外援尤克奇。近日,随着在金山系列热身赛的开始,中能队外援考察进一步提速,短短3天内接受主帅郭侃峰考察的已不下10名外援,但真正有些名气的还是谢晖所推荐的路易基-萨托尔,这位曾在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效力的队员,成为教练组重点考察对象。

  意甲铁卫试训中能

  中场签下克罗地亚外援尤克奇后,主帅郭侃峰将选援重点放在中后卫位置上。近两个赛季,中后卫这个关键位置虽一直都是外援来担当重任,但依旧不能令人满意。而新赛季对中后卫外援的选择上,教练组也采用广撒网方式,除了一直跟队训练的克罗地亚两名中后卫外(23日离开一人),相竞争的还有一名塞尔维亚外援。

  不过,这两人的实力似乎都不能令主帅郭侃峰满意,首场热身赛对阵绿城时两名外援也得到出场机会,但赛后郭侃峰却表示留给他们时间不多了。“今天我已经让这两位外援都回去了,达不到我们的要求。”今天与沈阳东进比赛结束后,主帅郭侃峰已经下达了逐客令。“现在经纪人推荐的外援很多,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选择。”用郭侃峰的话说,现在并不急于定下外援。“今天来了一个有来头的,他有200多场意甲经验,现在我们在考察中。”对于这名意大利中后卫,郭侃峰表示很有兴趣。

  经纪人谢晖信心足

  那么这名曾有200场意甲经验的外援是谁呢?“我介绍过来的,在尤文、国米都效力过。”当记者电话采访该外援经纪人谢晖时,谢晖表示“这名外援叫路易基-萨托尔,在意甲踢15年后去了意乙,现在他想换换环境,就被我介绍到中国来了。”

  路易基-萨托尔出生于1975年,16岁便开始在意甲打拼的他第一站是尤文图斯,并在92-93赛季便有上场纪录。随后一个赛季在租借到雷吉亚纳队后又被尤文图斯收回,94-97赛季在维琴插队度过,首发出场64次。萨托尔最辉煌是97-98赛季,转投国际米兰后曾有23场的出场纪录,并有一球入账。“去年还在意乙安科纳俱乐部效力,他一直踢球体能保持很好。”对于萨托尔谢晖很有信心。

  年龄状态成隐患

  在国米效力一个赛季后,萨托尔又在帕尔玛度过了4个赛季,随后转投罗马一个赛季也有16场首发机会。自2004罗马将其出售,萨托尔加盟伯明翰梦想破灭后,就一直在意乙淘金。“我也相信他的经验肯定没问题,不过近两天还是要好好观察一下,毕竟35岁的年龄有些大。”对于萨托尔,郭侃峰保持谨慎的乐观。

  “今天他打了半场热身赛,由于沈阳东进实力有限,而我们又都是年轻队员出场,所以他也没有什么突出表现。”据刘健介绍,这名大牌的驾临让所有队员都为之一振,不过今天的热身赛没有体现出这位外援的真正价值,几乎没有得到什么表现机会。

  而据郭侃峰和队员介绍,萨托尔虽然已经35岁,但在比赛中奔跑相当积极。“不过,他身高只有1米85,而且不是较为硬朗型中后卫,接下来热身赛将重点考察。”(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