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盼布里奇收回决定 温格:足总可强行征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26日11:01

    搜狐体育讯 昨天,特里“偷情门”事件的最大受害者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而这一决定却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无比震惊,尤其是在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脚踝骨折需要休养三个月的情况下,布里奇对于三狮军团的重要意义就凸显出来,因此意大利人也希望曼城后卫能够三思而行,并且表示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对他敞开。

  卡佩罗称:“他(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令我震惊,但是我尊重球员自己的选择。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对他敞开。现在距离确定世界杯大名单还有三个月,所以我们还有时间。我希望布里奇能跟我们一起参加世界杯,但是我尊重他的决定。”

  目前,球员伤病已经给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了巨大的阴影,除了前面提到的阿什利-科尔之外,队长费迪南德、后卫格伦-约翰逊和边锋伦农的伤势也都不容乐观,而布里奇宣布退出国家队更是让情况雪上加霜。一位英足总官员承认道:“卡佩罗完全没想到事情的结果会是这样,因为他已经把布里奇写进了下周对阵埃及的大名单。科尔的受伤固然不幸,但是布里奇之前从没说过他要这么干,卡佩罗现在很不高兴。”

  在布里奇宣布退出之后,卡佩罗也即将启动紧急预案。据悉,埃弗顿的莱顿-巴恩斯以及阿斯顿维拉的斯蒂芬-沃诺克将被征召进入国家队。不过这两名球员的国家队经验极度匮乏,沃诺克只有一次为三狮军团出场的经历,不过那还是20个月之前对阵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一场友谊赛,当时他获得了16分钟的上场时间。至于巴恩斯,他的国家队经验更是白纸一张。

  对于布里奇的决定,外界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在《太阳报》的留言板上,一位ID为Mancster的球迷表示:“科尔退出是因为脚踝骨折,布里奇退出则是心灵受创,我不会指责他,因为任何有自尊的人都会那么做。”而一位ID为lamps08drogba11的球迷则抨击道:“如果他把自己的感受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那就让他走好了,希望英格兰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英格兰名帅维纳布尔斯同样对布里奇的退出深感失望。在为《太阳报》的撰文中,他表示:“布里奇是事件的受害者,没人会指责他做出这样的决定,而且世界杯是全球最重要的足球赛事,放弃参加世界杯意味着他不是草率做出决定。”但维纳布尔斯同时指出:“过去的几个星期对他来说的确不容易,我相信他也希望尽快从伤痛中恢复,而最勇敢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昂首回到国家队,在更衣室内直视所有人的眼睛,包括特里。”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则从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指出,足总完全可以无视布里奇的决定,强行征召他参加世界杯。教授指出,法国中场马克莱莱曾在德国世界杯后宣布退出国家队,但法国足协仍然强令他参加了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温格表示:“从制度上讲,英足总可以强行征召球员,所以他们的任务只是说服教育。”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