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中国金牌达四枚 吉林省和长春市电贺周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1:16

  贺电

  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省短道速滑运动员周洋与其他3名队友在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3000米接力比赛中,沉着冷静,团结拼搏,不畏强手,勇夺冠军,并以4分06秒610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在此,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吉林省2700万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及周洋本人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冬奥会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亲切的慰问!

  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吉林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祝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中共吉林省委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10年2月25日

  贺电

  第21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从加拿大温哥华再次传来振奋人心的喜讯,长春运动员周洋与队友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3000米接力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创造新的冬奥会纪录,这是我国获得的首枚冬奥会短道速滑接力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喜讯传来,家乡人民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在此,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中国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衷心祝愿中国体育健儿在冬奥会比赛中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为祖国和人民争取更大的荣誉!

  中共长春市委

  长春市人民政府

  201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