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齐广璞:满意首次冬奥会表现 参赛就是来学习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2月26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第三顺位出场的中国年轻小将齐广璞第一跳得到115.38分,第二跳得到119.47分,最终以234.85的总分获得第七名。赛后,他满意自己的表现,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谈到赛前两个训练时,齐广璞表示今天自己做得很好。“今天的速度和状态都不错,正是在赛前训练后让自己的比赛中应急方面处理得很好。在比赛中,我的起跳并不是很好,但是我及时进行了调整,最终完成了比赛。获得第7名的成绩,我很满意。”

  之前在预赛中,齐广璞脸上划伤了,当大家以为他可能无法进入决赛中,他却最终闯进了今天的决赛。在经过了大起大落之后,齐广璞认为自己今天没有什么压力。“这次比赛,我就是来学习的,和那么多极限选手同场竞技,我心态放的很平。”

  首次参加冬奥会,给齐广璞这位90后小将留下了一笔宝贵的财富,他认为自己在心理上成熟很多,在技术动作的控制方面也有进步和提高。而谈到是否会参加下届冬奥会时,齐广璞说:“还没想那么远,先把现在的训练做好。”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