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出色表现再获银牌 对自己满意暗示或退役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1:27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以稳健著称的李妮娜,以难度取胜的郭心心和徐梦桃,再加上程爽,这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四朵金花联袂冲金,被看做是中国队较稳的一个冲金点。结果,澳大利亚选手拉西拉突出重围,力压中国选手夺冠。

  李妮娜和郭心心分获二、三名,继都灵冬奥会之后,连续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李妮娜再次在冬奥会获得银牌。李妮娜昨天的两跳成绩分别是99.40分和107.83分,最终总成绩207.23分获得亚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往素以稳定性见长的李妮娜在昨天的第二跳中采用了难度3.9的动作,尽管成功完成,但是这个动作依然没能帮助李妮娜锁定最终的冠军。赛后,对自己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的李妮娜暗示有可能退役。

  此外,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中,3名中国选手中只有我省名将韩佳良晋级,梁文豪被判犯规,马云峰则获得小组第三名被淘汰。

  今天,冬奥会赛场将产生6枚金牌。10时,中国男队将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金牌发起冲击,虽然卫冕冠军韩晓鹏出局,但小将贾宗洋的表现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