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队谈冠军:韩国队硬挤我们 但最后判罚公正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1:29

  或许是太相信韩国队的实力,加拿大当地媒体提前预报了韩国队夺冠的消息,但结果中国队却成为最后的冠军。

  “在短道速滑项目这么激烈的竞争中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就看裁判的判罚尺度了。从慢动作来看,韩国选手在完成超越时手上有动作,硬是把我们给挤出去了,主裁判还要参考副裁判、观察员和录像回放,可以说最后的判罚是经过了慎重思考的,是严谨和公正的,我们也很欣慰裁判能对韩国队的犯规动作作出这样的判罚。”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武在谈到韩国队员的犯规时说道。

  李琰直言:“孙琳琳当时在里侧,是直行,是韩国选手贴上来。当时我就觉得这是一个犯规动作。”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