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孙琳琳夺冠家里乐翻天 妈妈火锅宴请恩师和队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1:02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短道速滑,温哥华冬奥会

  本报记者陈云朋 昨日,记者联系到孙琳琳在七台河的母亲王金娥,这位善良的母亲说,“当在电视上看到琳琳险些摔倒时,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

  孙琳琳的家住在七台河的林区,位置比较偏远,还没有安装有线电视,看不到中央五套。为了看女儿比赛,王金娥早上7时30分就从家里出来,倒了两趟车,又走了一个多小时后来到了孙琳琳的启蒙教练赵晓兵家,与女儿的恩师及队友们一起观看比赛。

  看直播时王金娥特别紧张,“毕竟这是冬奥会的比赛,琳琳拼到今天不容易,我甚至比她还紧张,当看到她被韩国队员撞了一下险些摔倒时,我心里一哆嗦,心想"这下完了,什么牌都没有了",但看着她手扶着冰面,逐渐地追上来,我的心才又"落"了下来。裁判最后改判的时候,我当时激动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半天才敢相信我女儿是冬奥冠军了。”

  献花仪式后,孙琳琳第一时间将电话打给了妈妈,“琳琳的第一句话就是"妈,你看比赛了吗?",我告诉她,"当然看了,我女儿是奥运会冠军了,我为你骄傲"。王濛在电话里还调皮地问我,"姨,我们滑得咋样啊?"我告诉她,"你们四个滑得真好,你们都是最棒的"。”

  女儿拿到了冬奥金牌,王金娥特意买了鞭炮为孙琳琳庆祝胜利。看完比赛,听完了女儿的报喜电话,时间已接近中午,王金娥提议请女儿的恩师及支持她的队友们去撮一顿,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10几个人最终决定去吃火锅,王金娥风趣地说,“吃火锅好啊,借着琳琳的喜气,我们也旺一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琳琳的父母一定很开心!
还要再次祝贺孙琳琳!
培养出一个奥运冠军多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