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郭心心:冬奥会也许是最后一次比赛 舍不得离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6日12:00

  这也很可能是郭心心的最后一次奥运会,尽管拿到了铜牌,但面临退役的郭心心赛后泪满面,说起可能一直在电视机前关注自己的爸妈,郭心心更是有些泣不成声。

  经历了三届冬奥会,郭心心感慨万千:“三届奥运会对于我来说每一届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可以说我所有的期待都留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了,但是2006年给我留下了遗憾。那个时候我就告诉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包括我的爸爸妈妈,说2010年冬奥会我还要来。所以说今天我能再一次站到温哥华赛场上,我已经很满意、很知足了。”

  虽然没法到现场,但爸妈一直在电视机前关注比赛,对此,郭心心说:“我心里挺矛盾的,希望他们看我比赛,但又怕他们为我担心。要是我爸爸还行,我最担心我妈妈,她现在肯定哭得很厉害了。”说到这里,心疼爸妈的郭心心泪水又止不住流了下来。

  展望奥运会后的人生,郭心心表示有可能退役,“今天也许是自己最后一次站在跳台上了,很难说没想过退役后还继续从事相关职业,因为喜欢这个项目、喜欢这支队伍、喜欢跟这些小队员们在一起,所以有些放不下。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滋味,感觉好像离不开这个团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