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球队负债达34亿英镑 西甲排名第二令人担忧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2:08

  新华社伦敦2月24日体育专电 欧洲足联最近公布的财政报告显示,在欧足联注册的全部732家欧洲足球俱乐部中,英超球队的负债最多,其负债总额超过欧洲其余各大联赛球队的总和。

  报告调查了2007—2008赛季各俱乐部财政状况,英超球队的负债已达34亿英镑,占欧洲球队总负债的56%,其数量是排名第二的西甲联赛的4倍。与此同时,报告还显示英超球队的总资产价值达38亿英镑,占全欧洲俱乐部的48%。报告称,英超球队的负债逼近总资产,状况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