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新西兰赛结束 捷安特队以两手指差距屈居第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6日12:20
捷安特车队两名队员与本赛段冠军合影

  晨报记者 陈 江 实习生 邢癑怡 施珍阳

  昨日,在2010年环新西兰多日赛第二赛段赛事中,捷安特女子职业自行车队的刘馨以2个手指的差距败给美国队员,获得第二,该队另一位香港籍运动员黄蕴瑶获第三。

  本项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共参加5天、6个赛段比赛,总距离450公里。水平较高的捷安特车队队员孟浪在第一赛段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爬坡能力。

  昨天第二赛段比赛从新西兰的麦斯特顿镇中心出发至帕玛斯顿,共计114公里。最后20公里,主车群进入爬山路赛段时,捷安特队员利用美国队也想借力的心态,双方交替领骑。在终点冲刺阶段,孟浪的爬坡优势开始显现。她不惜牺牲自己体力高速骑行,带领刘馨和黄蕴瑶冲向终点线。可惜最后以2个手指的差距败给美国队员屈居第二。

  捷安特车队中的香港籍运动员黄蕴瑶曾获2008年场地世界杯丹麦站记分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