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雪上公主”笑对银牌 李妮娜超越自我依旧开心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26日12:20

   连续两届冬奥会获得银牌的李妮娜接受采访时,显得淡定洒脱,虽然这可能是她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她开玩笑说:可以不可以拿两枚换一枚金牌?

  李妮娜首轮比赛难度3.525,得分99.40,第二轮比赛,她第9个出场,顺利完成3.900的高难度动作,获得107.83的高分,无奈澳大利亚名将拉西拉两跳都站稳了,最终总成绩压过李妮娜。对此,李妮娜说:“第一名发挥得实在是太好了,如果她有失误,我还有机会,毕竟我是除了冠军之外最好的。冠军一直在变,只有我没变。”

  对于成绩,李妮娜表示:“我今天非常非常开心,虽然不是冠军,但是我做到了最好。我把自己所有能做的东西全部都做出来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真的感到非常满意,比4年前还要满意。”

  今天第二跳,李妮娜启用3.900个人相对较高的难度,她认为发挥还算满意,“因为毕竟是两周,我的脑袋非常清楚,这几年就是做得比较少,但是成功率很高。我在2006年之前只做过两次这个动作,一次是在中国,一次是在韩国。”

  决赛一直被大雾笼罩,李妮娜表示,天气并没有对中国队的表现产生干扰,她说:“在国外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因为中国队在任何情况下都没有间断过训练,所以今天的情况还好。一般像这种天气,如果是训练的话,外国选手可能会放弃,但是中国选手一定会训练。”

  回顾自己走过的3届冬奥会,李妮娜说:“第一届,完全是新人,没想到成绩还不错。第二届,我一直想保持第一届的心态,但是很不幸,比赛前我受伤,赛前休息了一个月,没能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但是做到了所有我能做的。这次我更有信心,和我们的团队发挥了集体优势,成绩还是不错的。”(本报温哥华24日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