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三声满意表露兴奋之情 齐广璞:没拿金牌不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6日12: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5日晚间,第21届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的决赛在塞普瑞斯山落下帷幕。经过两轮争夺,白俄罗斯名将格里辛以248.41分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美国名将佩特森以247.21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刘忠庆以242.53分获得季军,他的队友贾宗洋和齐广璞分获第6和第7名。赛后齐广璞对自己表现很满意。

  “我对自己今天表现挺满意的,哪方面都挺满意,名次也满意,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赛后齐广璞在混采区笑呵呵地对记者说,“当时赛前定目标就是能进决赛就行了,所以觉得比赛中两跳站住就已经不错了。”据齐广璞介绍,今天他所做的两个难度系数分别为4.525和4.425动作已经是自己目前最难的动作了,现在还没有继续增加难度的具体计划。

  第21届冬奥会也是齐广璞的第一个奥运会,在谈到感受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很兴奋、也很振奋。不过对于今后目标他坦言还没有想太多。他认为今天中国男队已经做出了接近最高水平的表现,所以即使没有拿到金牌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