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男子空中技巧不止收获铜牌 三小将成长预示未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6日12:32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滑雪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没能卫冕仅收获一枚铜牌。不过遗憾的同时,小将的成长则让人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希望。

  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三位中国选手的年龄都是最小的。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两位90后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分获第六名和第七名,第二次参赛的刘忠庆夺得铜牌,他也仅仅是23岁。

  谈到今天的表现,贾宗洋非常满意地说:“第一跳第三周有点拉大了,落地受到影响。但总体来讲今天发挥得非常好,这一段训练也不是太稳定,但通过调整今天的感觉好多了。压力不是很大,心理上很平静,就是来学习,学习第一。”

  对于自己的将来贾宗洋很有信心的表示:“我刚练了七年,他们都练了十几年,在稳定性和动作上都比我强。通过这次奥运会的锻炼,我的心理会比以前更成熟,现场有这么多观众,我适应了这种气氛。”

  齐广宇同样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今天速度找得很好,这几天状态一直非常好。在应急方面今天做得特别好,第二跳再出现问题的时候调整的非常及时。比赛的心态很平和,就是和这些元老们学习一下。”

  奥运赛场也给齐广宇带来不小的收获,他表示:“首先是心理上成熟了很多,对技术动作的控制也有提高。”而谈到下届奥运会的目标,齐广宇谦虚地说:“还没想那么远,先把训练做好再说。”(华奥)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