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评论 > 2010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评论

现代快报:按倒霉处理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26日12:38

  吃米饭出石头子儿崩掉半拉后槽牙,走路绊上翘起的井盖子摔个大马趴……谁要是赶上了这类事情该怎么处理?刨去找大夫处理之外,大概其只能按倒霉处理了。

  昨天上午,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在冲过终点灰头土脸了大概其半分钟之后,忽然就馅饼砸脑袋、金元宝掉入怀,听说了正披着国旗、抹着眼泪庆祝夺冠的韩国队被判犯规的消息。一瞬间,“嗷”一嗓子开始欢呼的变成了中国队,凉水浇头、怀里抱着冰干瞪眼儿发愣的变成了韩国队。这种大喜大悲的“无缝对接”,但凡心理素质差点儿,保不齐就得给救护车找麻烦。

  不过绕着这块3000米接力的金牌,什么前辈的嘱托、历史的重任、创纪录的表演咱都不说,就说张会下巴颏上的那道口子。口子是王濛蹦起来找教练拥抱的时候,抬起腿来时脚底下冰刀给划的,典型的误伤却伤得不轻,兴许还破了相,这种事情没地方说理去,恐怕也只能按倒霉处理。好在金牌是万能灵药,张会脸上再疼,也比韩国队那几个女子心尖儿上滴血强得多,咱就酸一把、浪漫一回,管这叫“幸福的伤口”吧。回头要是张会实在觉着拍出的照片瞅着别扭,再找人使PHOTOSHOP给拾掇拾掇也不迟。

  其实跟张会比起来,切赫的“自残”更得按倒霉处理,好赖张会是让队友给伤的,切赫腿上那伤是自个儿崴的,外加切尔西还输给了国米,他要非生气不可,也只有生自己的闷气了。尤其郁闷的是,早几年切赫伤了脑袋,好了之后能戴个头盔上场,这回伤了腿,再有心理阴影往后也不能打着石膏、夹板上阵,这简直就是变相逼他退役呀。

  嘿嘿,最后总结一下,假比咱大家有共识,倒霉的事情总是难免的,那么也得学会适时地宽慰、开导自己。比方说咱人类从猿到人一路走到现而今,年头儿以百万计,遭了多少回天塌地陷的大难,咱压根儿不可能知道,因为老祖先们有太多太多年都没掌握写字儿的技术,也不知道往哪儿写,可不会写字并不妨碍祖先们挺过灾难顽强进化,跟这一比,受点小磕碰、倒点小霉算个嘛?微微一笑得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