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亮相公布球衣号码 身披14号征战波甲(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2月26日05:00
点击查看组图
董方卓正式亮相身披14号球衣(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波兰的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莱吉亚俱乐部正式向波兰的媒体介绍了董方卓,并将球队的14号球衣交到董方卓手里。这样,这位中国锋线悍将将身披14号球衣征战09-10赛季波兰甲级联赛下半程比赛。

  新闻发布会是在华沙当地时间下午14时开始的。大约有30名媒体记者参加了这次董方卓的见面会。这样的规模在当地来说十分罕见,很少有球员能得到如此礼遇。

  首先,莱吉亚俱乐部的主席米克拉萨做了简短的发言,欢迎董方卓的加盟。他说:“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考察董方卓的加盟。他在西班牙和塞浦路斯展现出不同的面貌。” 米克拉萨同时否认了签下小董主要是商业目的,其表示希望董方卓的到来能够提升莱吉亚俱乐部的实力,并期待小董能够在今后的18个月的时间里表现更好。

  随后,董方卓也向媒体发表了加盟莱吉亚俱乐部的感受。他说,“虽然我来到波兰的时间并不长,但我已对莱吉亚俱乐部非常熟悉。我很激动能够加入这支球队。我很喜欢波兰这个国家,这里感觉非常美妙。感谢俱乐部上下对我的支持,我不会让他们失望。”在发言的最后,他还展望了明天对克拉科维亚队的比赛。他表示,“我已经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对于对手我还不太熟悉,但明天我就会有充分的了解。”

  在小董的发言后,主教练乌尔班将14号球衣交到董方卓手中。小董本想身披9号战袍进行下半赛季的比赛,但经过与俱乐部的沟通,米克拉萨还是建议小董先身着14号球衣。

  乌尔班对媒体说,他对市场营销并不感兴趣。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更看重的是董方卓的技战术水平。虽然小董在最开始阶段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他满意,但随着时间的发展,小董表现出越来越好的状态,最终成为第一位加盟俱乐部的中国球员。小董在比利时,以及近期在俱乐部的试训情况,已经证明了其在门前出色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这些都能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的冠军。最后,乌尔班也提出期望,他希望小董能在身体素质上有所提高。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除了关心这名亚洲新面孔,还询问了俱乐部下一步的计划。对此,米克拉萨谈到,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希望小董的加盟能够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可以肯定,在夏季俱乐部会有更大的转会动作,后腰和后卫是首先需要进补的位置。(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