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三大社:金妍儿成韩国史上第一人 得分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6日13:20
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
温哥华冬奥会,花滑
温哥华冬奥会,刘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年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落下帷幕,韩国美女自由滑获得150.06分,以总分228.56分夺得金牌,这个分数也刷新了由她保持的国际滑联女单最高分纪录,而金妍儿的这枚金牌也是韩国队在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花样滑冰金牌。赛后国际著名的三家新闻社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

  美联社:金妍儿刷新最高分摘金

  美联社介绍说韩国选手金妍儿在获得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金牌的同时也刷新了她个人的最高得分纪录。金妍儿的最终得分为228.56分,比自己此前的最高分多了18分多,她也成为韩国第一位获得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冠军的选手。

  日本的浅田真央落后金妍儿23分获得银牌,四天前刚刚遭受丧母之痛的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夺获得了铜牌,这也是加拿大女选手自1988年奥运会之后第一次获得该项目的奖牌。

  法新社:金妍儿完美摘金

  法新社指出金妍儿以完美无暇的表现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冠军,为韩国获得了花样滑冰史上的第一枚奥运金牌。金妍儿领先获得亚军的日本选手浅田真央23分多,优势十分明显。

  金妍儿赛后表示:“我不敢相信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仍然不能接受这个分数,我真的感到非常惊讶,这个分数与男选手得分非常近了。”在全场11000名观众的注视下金妍儿在四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六个三周动作,做了11次跳跃,她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

  路透社:金妍儿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路透社撰文指出,韩国选手金妍儿获得了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的冠军,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和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加拿大选手罗切特在悲伤的情绪中完成了个人在冬奥会上的谢幕演出,24岁的她在比赛后亲吻了自己的冰刀。罗切特表示:“我为这个结果感到骄傲,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时刻,我和我的母亲一同感受着。”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