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旅游卫视《言明小球大世界》周五晚23:30分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6日14:03

    搜狐体育讯 作为亚洲最早开始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国家,日本不仅在经济上引领着亚洲,也在这项运动上成为了亚洲的典范。同时,这里的高尔夫产业也开始逐渐形成。日本人在球杆球具业、高尔夫服装业、球场设施设备业、房地产业、旅游业、服务业等领域不断展现着他们的精明与强干。直到今天,日本的高尔夫球杆球具,服装等等,都已经成为了世界高尔夫潮流的风向标,与美国在世界高尔夫舞台上并驾齐驱,难分伯仲。

  作为一种时尚文化,高尔夫运动在世界经济商务领域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职业高尔夫球员的赞助是商家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战略平台。尤尼克斯赞助的日本新一代小天王石川辽和耐克赞助的伍兹都成了代言的良好范本。

  在世界各大厂商都在开辟高尔夫领域,中国也有这样的企业家准备进军高尔夫市场。被誉为”中国运动时尚用品龙头”的中国动向集团就是中国第一批向高尔夫产业发起进攻的领军着之一。主要代理经营意大利著名体育品牌Kappa。对于竞争日渐激烈的高尔夫服装市场,kappa本身鲜明的个性,良好的设计、以及经营团队成功的商业运作,使得kappa在众多同类型产品中保持了强有力的竞争力。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2月26日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日本高尔夫产业文化,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