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国米走运2-1险胜切尔西 穆里尼奥笑到最后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6日14:39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国米昨日在一场并不占优势的比赛中,主场2比1挫败切尔西,赢得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胜利。这是国米自2003年以来首次在欧冠挫败英格兰球队。

  穆里尼奥昨日可谓异常走运,国米整场比赛在控球方面处于劣势,击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次数不到切尔西的一半,然而穆里尼奥却笑到了最后。

  在整场比赛中“火背”的切尔西运气实在太差:德罗巴主罚的任意球击中国米大门横梁弹出;上半场结束前,卡鲁在国米禁区内遭遇国米后卫萨穆埃尔的犯规,虽然特里等切尔西球员示意点球,不过西班牙主裁不予理会;主力门将切赫下半场第15分钟腿部受伤被抬下场,目前还不知伤情有多重。

  最终,依靠米利托和坎比亚索的进球,国米结束了此前4次在欧冠与英超球队比赛中没有进球的尴尬。

  在昨日进行的另一场欧冠1/8首回合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1:1战平来访的西班牙塞维利亚队。林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