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中国队终登上世界之巅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2月26日14:45

  北京时间25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3000米接力决赛,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06秒610创世界纪录的成绩打破韩国队对该项目16年的垄断,登上女子短道接力的世界之巅。

  距离终点还有5圈的首个弯道,韩国队金玟廷在弯道超越时碰撞领先的中国队孙琳琳,导致后者险些摔倒。韩国队借此扩大领先优势并率先冲过终点。韩国队高举国旗开始庆祝,中国队主教练李琰则一直高举右手提出申诉。五分钟后,裁判宣布韩国队犯规,金牌属于中国队。

  四位姑娘隔着保护墙激动地扑向李琰的怀抱,张会全然忘记躲避已攀上保护墙的王濛的冰刀,结果脸被划伤,但她捂着流血的脸继续庆祝胜利,“流血也值得!”■据新华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