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VS阿贾克斯评分:尖刀平庸 布冯替身遭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贾尼尼
2010年02月26日14: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联赛1/16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尤文图斯队主场与阿贾克斯互交白卷,以2-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16强。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出场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尤文图斯

  曼宁格(5.5):顶替布冯先发,开场时明显不大适应,还好阿贾克斯的进攻并没有太大威胁。

  莱罗特列(6.0):镇定自若,对手无法逾越的后防高塔。

  齐耶里尼(6.0):总是在恰当的时机出现在恰当的位置,防守让人放心。

  格里格拉(6.0):上半场表现一般,没能给队友太多帮助,下半场恢复自信,仿佛是换了一个人。

  德切利(6.5):攻守平衡,逐渐适应了左路的位置,传中质量也有所提高。

  梅洛(6.0):防守稳固,比在联赛中的表现出色。

  马尔齐西奥(6.5):真正的斗士!每球必争,一直拼抢到最后一刻。

  西索科(6.5):上半场表现相当出色,不仅防守凶悍,助攻上前时也是威力十足。

  迭戈(5.5):巴西人依然是尤文战术中不可替代的一环,但他对球队的贡献实在少之又少。

  皮耶罗(6.0):通过几次定位球机会,展现了他精湛的脚法。

  阿毛里: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替补

  卡莫拉内西(6.0):为特雷泽盖送出一个好球,看得出来,意大利国脚正在找回状态。

  特雷泽盖(5.5):阿毛里的受伤给了特雷泽盖机会,不过伤愈后的法国人还需要时间适应比赛,总是跑在越位位置上。

  坎德雷瓦: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阿贾克斯

  斯特克伦伯格(6.0):十分小心,队友也给了他极大的帮助,至少三次挡出尤文的必进球。

  奥莱格(5.5):防守高球十分吃力,弱点被对手掌控。

  德泽乌(6.0):几次定位球处理得不错。

  范德维尔(5.5):几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幸好没有被尤文前锋抓住。

  埃诺(5.5):主裁判的判罚尺度很严,这也让埃诺精神上有些紧张。

  阿尔德维雷尔德(5.5):像从空气中蒸发了一样,尤文场上看上去如同11打10。

  埃里克森(6.0):年纪轻轻,表现却很成熟。

  德容(5.5):与第一回合在主场的表现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维尔通根(5.5):运气有点差,上半场没能抓住曼宁格的失误破门。

  潘特里奇(6.5):给尤文中卫制造了不少麻烦,很有威胁的球员。

  苏莱曼尼(5.0):上半场形同梦游一般。

  替补

  埃马努尔森(6.5):出场之后,球队的进攻明显有所起色,乔尔应该给他更多时间。

  石铉俊(5.5):替补出场,没能完成乔尔布置的任务。

  罗梅达尔: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贾尼尼)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