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徐梦桃家中亲朋云集 父母的手扣一起看比赛直播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5:06

  昨日上午11时许,在位于鞍山市铁东区的徐梦桃家中,亲朋好友来了很多人。此时大家都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徐梦桃出场。

  11时38分,徐梦桃出场。当徐梦桃成功落地后,父亲站起来说:“漂亮,桃桃。好样的女儿。”屋内的人一起发出了欢呼声。

  中午12时26分,徐梦桃准备第二跳。她选择了最高难度。父亲老徐紧张的闭上了眼睛,20多秒后,当他睁开眼睛,比赛已经结束。知道结果的老徐流下了眼泪。

  虽然徐梦桃最后仅名列第六,但屋子里的人都为这个19岁的女孩子鼓掌。他们安慰老徐:“桃桃已经做得很棒了。 ”

  虽然只得了第六名,母亲王凤丽显得比较平和,“参加奥运会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 19岁的桃桃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不错了,女儿,别放弃! ”徐父说:“桃桃是第一个参加冬奥会的鞍山人,人家都练了10多年,你才练了6年,别灰心,等四年后的冬奥会再圆自己的梦想吧。你妈和我是你坚强的后盾,下届冬奥会等你的好消息。 ”

  记者 韩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