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李妮娜表现完美获银牌 父母准备好救心丹看比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5:07

  银牌,又是银牌……

  4年前,记者和李妮娜的母亲等亲人一起观看了李妮娜在都灵冬奥会上的决赛场面,最终李妮娜获得银牌;4年后,在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李妮娜表现完美,却仍然只获得了一块银牌。

  昨日下午,李妮娜的母亲孔丽娟告诉记者:不管怎样,女儿跳出了自己的水平,在父母心中都是最棒的。

  从2月23日开始,记者就不停地拨打孔丽娟的手机,然而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是手机换了号,还是人不在本溪?

  这个疑问在昨日记者见到孔丽娟后得到了答案:原本就患有高血压的孔丽娟去年又添上了心脏“偷停”的毛病,情感的刺激和情绪的起落都会使病情加重,因此她特地关了手机谢绝媒体采访。“比赛完了,结果出来了,就把手机开开了。 ”孔丽娟说,自己本来是不打算看女儿决赛比赛的,丈夫李雨因为患有脑血栓,也不适宜激动,可是最终两口子还是忍不住打开了电视机,“我把水和药都准备好了,救心丹就放在面前的茶几上。 ”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孔丽娟和丈夫都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别太激动,直到李妮娜完成第二跳,夫妻二人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太完美了。 ”

  孔丽娟说,李妮娜的第一跳因为难度系数低,在得分上没有优势,(第二跳)加难度了,放手一搏,必须得博一下子,不成功就连牌都没了。

  遗憾的是,虽然李妮娜的两跳都是那么完美,但运气却不在她这一边,澳大利亚选手的超水平发挥,让李妮娜的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的大满贯梦想还是没能实现。

  一张李妮娜和一位老人的合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照片上,李妮娜亲热地把脸贴在老人的肩头。

  孔丽娟说,这位老人就是李妮娜的姥姥,“大年初三刚刚去世,还不敢告诉娜娜,她和姥姥感情最好了。 ”

  孔丽娟告诉记者,李妮娜3岁前,一直是姥姥带着的,她每次有机会回本溪都要去看姥姥。

  李妮娜知道姥姥已经卧病在床很长时间,在抵达温哥华后,她还在视频上问妈妈姥姥怎么样了,怕影响比赛,孔丽娟强忍着说挺好的,只能在关掉视频后一个人流泪。

  记者 金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