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第一次首发 布丁组合不来电火箭季后赛堪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2月26日15:27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曹磊

  第一次首发出场的马丁,得到了加盟火箭以来球迷的第一次嘘声。他与布鲁克斯组成的“布丁组合”,一度成为球迷眼中带领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昨天大败给魔术的比赛让人在怀疑这场大交易的同时,更加忧虑:毫无化学反应的布丁组合,能将孱弱的火箭带进季后赛吗?

  “布丁”不配合,不能叫组合

  主持人:今天首发出场的“布丁组合”,大家感觉怎么样?

  Hoop:你没发现他们配合不到一起去吗?都是个人攻得比较多。马丁上半场就得4分,有好几次接到传球投篮不中,下半场自己打,反而得了18分,说明他们还没有化学反应。

  阿童木:“布丁”不配合,哪能叫组合咧?真要成为组合,我认为关键还是看小布怎么跟马丁传球。

  火箭没引擎,季后赛堪忧

  主持人:这样一说,大家对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前景怎么看?

  小而强大:现在火箭的胜率刚刚50%,距离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已经有4个胜场的差距了啊,这在西部基本上就宣告季后赛无望了。

  白色麦蒂:说季后赛无望有点夸张,但小强说的也有道理。西部竞争这么激烈,看看火箭现在的状态,内线空虚,外线手冷。要再输个几场,真把信心都输光了,很有可能就开始摆烂,准备明年选秀了。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