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1000米1/4决赛分组:王濛第四组 孙琳琳遇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26日1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将落下帷幕,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将向最后一枚金牌发起冲击,此前已经连夺三金的中国队能否最终夺冠、从而包揽全部四金成为最大看点。

  上午10点14分,将率先开始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在前天进行的预赛中,中国三名选手王濛、周洋和孙琳琳都有参赛,结果中国三名选手全部晋级,其中成绩最好的是孙琳琳,她的成绩是1分30秒629。

  在冬奥会官网公布的分组中,周洋和王濛被分在第二组第一道和第四组第一道,两人所在小组的对手相对较弱,出线问题不大,而孙琳琳所在的第三小组形势严峻,主要对手是韩国人赵海利和美国名将、世界杯排名第二的凯瑟琳-鲁特。

    以下是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1/4决赛分组:

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1/4决赛分组
组次
道次
姓名
国家
第一小组
1
罗伯格
加拿大
2
范-多恩
荷兰
3
朴升智
韩国
4
小泽美夏
日本
第二小组
1
周洋
中国
2
伯纳德特
匈牙利
3
格雷格
加拿大
4
布维尔
法国
第三小组
1
凯瑟琳-鲁特
美国
2
孙琳琳
中国
3
赵海丽
韩国
4
维森特-塔妮亚
加拿大
5
艾卡-克莱恩
德国
第四小组
1
王濛
中国
2
布祖拉
波兰
3
布洛杜琳娜
澳大利亚
4
方塔娜
意大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