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羊城晚报:火箭在被蔑视中惨败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5:54

  当姚明在的时候,他可以用身高和技术优势欺负“魔兽”霍华德。当姚明因伤休战,霍华德牛气起来,他可以非常瞧不起没有姚明的火箭。尽管霍华德在开场仅22秒就连吃两次犯规,这名魔术主力中锋被迫整个第一节都坐在场下,可是这不影响魔术以110比92大胜火箭。自从用大交易得到马丁和杰弗里斯等人,火箭惨遭3连败。

  霍华德在第二节再次披挂上阵,他最终拿下30分和16个篮板,两项都是全场最高的“魔兽”数据,11次投篮全部命中,罚球12罚8中。这场比赛对霍华德意义非凡,他连续19场拿下两双,打破奥尼尔当年效力魔术时创下的队史纪录。

  霍华德在迎战火箭时放松过头了,赛前就嬉笑着不断做3分球练习。尽管没有在对火箭的比赛投出3分球,但霍华德过早两次犯规还是透露出对火箭的轻视,出场时间受影响没问题,这不影响“魔兽”拿下大号两双。

  “魔兽”不在场的时候,魔术替补中锋戈塔特可以轻松欺负火箭内线球员,当霍华德回来,魔术内线更加威风八面。火箭内线球员被打得很惨,斯科拉5投0中,自2007年登陆NBA以来罕见地吃到得分零蛋。海耶斯那身高根本防不住霍华德或戈塔特,这名后卫身高的火箭主力中锋只打了9分钟。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