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韩端破门马晓旭失点球 中国女足1-1平弱旅芬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6:01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阿尔加夫杯女足邀请赛在葡萄牙打响,中国女足1比1被小组中的弱队芬兰逼平。

  韩端和芬兰球员塞尔斯特伦的进球打成1比1,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马晓旭的射门被芬兰门将明娜扑出,最终中国女足1比1与对手战平,对芬兰的三连胜就此终结。“没进球太遗憾了,不过下次要有点球我还罚。”马晓旭赛后说。

  首战和芬兰打平,中国女足的开门战没有打好,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将相继迎来丹麦队和小组实力最为强大的德国队。中国女足想要最后进入该小组前两名难度颇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